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长孙玉清检查新学期在线教学工作

2022年08月24日来源:

8月22日,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拉开序幕。校长孙玉清通过在线教学平台检查我校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 全面了解在线教学工作运行情况。

23911

孙玉清查看了教师直播教学实况,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在线教学开课情况和跟进对策的工作汇报。他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学们的刻苦学习给予了肯定,鼓励师生不断适应新的教育教学模式,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了解解决师生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营造良好在线教学环境,并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工作。

2BDDA

新学期第一天,学校共有497门次本科生课程在线开课,参与学生28012人次。广大师生有效利用BB学堂、“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慕课平台及直播工具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在线教学活动。

教务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