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逐梦引航”计划-2023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05月19日来源:

5月17日,我校于启航楼举办就业“逐梦引航”计划-2023年实习生专场招聘会。66家用人单位,提供实习岗位1200余个,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实习意向近300人次。

本次招聘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学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促进2023年百万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实施,围绕我校“12345”特色学生就业工作格局,优化用人单位引才环节、拓展引才渠道,加大优质实习岗位供给力度,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熟悉岗位工作,以实习促就业,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

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到招聘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岗位,并与部分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工作表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积极走进企业实习,提升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学校“育鲲成鹏”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于招聘会现场设立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咨询处,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学校于启航楼外宣传多家单位实习生线上招聘信息,持续提供更多2023年暑期实习岗位;联合国聘平台,同步持续开展实习生线上招聘活动。

多年来,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注重就业育人,通过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入开展各项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