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112周年校庆】112公里接力跑!千名海大校友用奔跑为母校庆生!

2021年06月08日来源:

纵隔千里,心系母校,用奔跑献礼,用真心祝福。

为庆祝母校大连海事大学112周年校庆,全国各地校友以积极、健康的运动形式——接力跑,向母校致以诚挚的祝福。本次校庆接力跑活动由DMU1909马拉松俱乐部牵头,全国各地校友自发组织,组队完成112公里接力,以此向母校112周岁生日献礼,活动分为线上线下的两种方式,吸引了千余名校友参与。

线下接力跑方面,DMU凌风跑团各地分团,包括大连、北京、天津、山东、上海、厦门、深圳、广州共8个分团正式组队,并在5月份春风和煦的季节、在各地环境优美的公园完成了接力,各地接力时间如下:5月9日:北京分团、上海分团、厦门分团、广州分团5月15日:天津分团、山东分团5月16日:深圳分团5月30日:大连分团各地校友积极组织接力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连、北京、广州三支队伍成功斩获前三名成绩。

除了大连、北京、广州获得名次奖,其他5个分团均获得优秀组织奖。

深圳分团带动MBA班齐参与,人气旺。

天津分团首次组队,潜力大。

山东分团成立不久,线下、线上都取得不俗成绩,是团结、拼搏的典范。

厦门分团人数少,首次组队进步快。

上海分团借助校友会力量,组织动员强,活动丰富多彩。

“我们奔跑,我们快乐,感谢命运让我们能与大连海事大学相识,非常荣幸成为您的学子,我无法想象她培育了多少英才,112年的历史长河中,它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成就了今天,我们衷心祝愿母校112周岁生日快乐”。一名校友激动地说。此外,为了让全国各地的校友都能参与到112周年校庆接力跑的活动中,本届活动特别设置了线上跑活动,任何地方的校友均可通过报名线上活动,参与到分团接力赛中。参与接力赛的分团共有12个,分别是:大连、北京、天津、山东、上海、武汉、浙江、厦门、深圳、广州、海南、新加坡各地区分团。线上赛12个分团近300名校友齐参与,跑量合计16760余公里,最终各分团跑量累计排名如下:

此次校庆接力跑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海大校友的广泛关注,校友企业(达源·恒达船务有限公司)倾情赞助,有能力回馈母校是海大人共同的心愿,大家也通过积极健康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华诞的祝福。愿各地海大学子,继续以奔跑的方式,弘扬坚定、严谨、勤奋、开拓的海大精神,追逐梦想、不负韶华!

愿母校滋兰树惠、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