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海事鉴定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选聘公告

2021年11月22日来源:

大连海事大学海事鉴定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10月25日,其宗旨是高效解决海事、海商案件审理所面临的困难,构建海事鉴定相关专家智库,制定和完善海事鉴定技术规范及标准,推动海事司法建设和更好维护国家海洋权益。

本中心将成立专家委员会,因工作需要现特向广大校友招聘专家委员会成员。有关事宜如下:

一、 岗位职责

1. 积极参与海事鉴定技术相关的专家智库建设;

2. 参与构建校企联合培养海事类鉴定人才;

3. 联合开展海事、海商等海事鉴定技术规范和国家标准的研究;

4. 为海事类鉴定提供技术支持。

二、基本条件

1. 有业务专长且有丰富实践经验;

2. 工作十年以上并在业内享有一定声誉;

3. 致力于海事鉴定技术研究工作;

4. 具备一定从事科研项目的能力;

5. 具有工作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

6. 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

7. 积极参加全国(国际)性学术会议或学术研讨会,坚持与本领域知名学者和行业专家开展互访互学活动,具有较强的科技资源整合能力。

三、其他事项

1. 聘任期限:聘期5年。

2. 专家待遇:将按照财政部专家劳务费发放标准及《大连海事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

3. 有意报名者请填写《大连海事大学海事鉴定技术研究中心专家选聘公告》https://www.wjx.top/vm/QawNBea.aspx,并于2021年12月31日16:00前提交。

4. 联系人:杨林家(0411-847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