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活动

关于评选2023年大连海事大学“十件大事”的通知

2023年12月20日来源: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为全面梳理和展示2023年学校的重点和亮点工作,11月24日,党委宣传部在全校范围内启动2023年大连海事大学“十件大事”征集工作,经各单位(部门)推荐、评审委员会评选,确定19件备选事件(排名不分先后),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十件大事”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备选事件进行公布,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与对象

全体教职工、学生、校友

二、投票时间

2023年12月19日-12月24日下午17时

三、投票网址及二维码

https://www.wenjuan.com/s/3YfYriW/


四、相关要求

请各二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本单位的师生员工,对推选出的备选事件进行评选。评选出的十件大事将在校园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校报等校园媒体进行发布。

投票结束后,请参与文末的抽奖环节,系统将随机抽选100位幸运中奖者,赠送奖品。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2月19日